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评今夏失业11人阵容 前国米主帅领衔外星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2008年夏季转会在夸雷斯马、米利托、罗比尼奥等等重磅消息轮番轰炸下落下大幕。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人们可能在球场上将再也无法发现一些球员的名字,比如罗纳尔多、雷科巴,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任何东家。9月3日的《米兰体育报》特别列出了今年夏天的失业球员阵容,其中不乏著名球星。

  《米兰体育报》列举的这个阵容包括首发的11人和替补球员,而且还有主教练,阵型为4-4-2。如果有哪位足球爱好者打算临时组建起一支球队,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门将:布奇(Luca Bucci)

  39岁的布奇还是意大利队参加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一员。在离开帕尔马后,布奇没能寻找到新的东家。到明年3月,布奇就将年满40岁,或许到时候他会认真考虑退役的问题。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