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或失沙尔克7号 劳尔:我要跟中国人谈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27日16:24
劳尔:或许我该与那个中国人谈谈7号的归属

    搜狐体育讯 劳尔挥泪离别伯纳乌球场,却对下家只字不提。尽管所有人都已经知道劳尔即将加盟沙尔克队的事实,这位昔日的皇马旗手却将未来变成开放选项,难道是因为劳尔觉得沙尔克的“帝王蓝”赶不上皇马的皇家气派?===》点击浏览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在回答自己的去向问题时,劳尔说:“去英格兰还是德国,我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是沙尔克表达了最大的诚意,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并且为我提供了一份十分有趣也具有吸引力的报价。”没有回绝,也没有承认,这就是劳尔对沙尔克的态度。

  究竟还有什么问题是横桓在劳尔与沙尔克之间的?难道是球衣号码?劳尔所惯穿的7号球衣,目前在沙尔克正是属于中国球员蒿俊闵。劳尔认为,“球衣号码对我而言,并不那么重要。但是,也许我可以和那个中国人好好商量一下。”这实际上又将劳尔向沙尔克推了一步。

  作为一名新人,蒿俊闵自然不会与劳尔争夺号码,而且7号对于蒿俊闵而言,除了一个主力球员的号码之外,并没有太多别的深意。最近的热身赛中,蒿俊闵经常以首发身份出场,这也显示出了马加特对他的器重。蒿俊闵不会因为号码的事情,搅坏了劳尔加盟沙尔克的心情,破坏了整个球队的计划。

  实际上,劳尔的妻子马曼已经先期到达了德国。这位前名模昨日已经现身杜塞尔多夫,人们看到她带着7个月大的小女儿玛利亚去宜家采购生活起居用品。她下榻的酒店,也正是马加特就任之初所临时居住的地方。如果劳尔最终转会沙尔克,他妻子和5个孩子都将随他搬到德国,劳尔曾说过:“我去哪里,他们也会去。如果不和家庭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是,球自然是踢不好的。”

  据《图片报》报道,劳尔与沙尔克的2年合同应当早已签署。每年的600万年薪中,沙尔克支付400万,皇马支付200万。两年之后,劳尔就将返回皇马,进入俱乐部管理层任职。(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