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长改旗易帜 沙尔克付劳尔年薪600万欧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54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球星劳尔(左图)正式告别效力16年的皇家马德里转会德甲劲旅沙尔克04。此消息是这位皇马队长在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于伯纳乌正式宣布的。

  据悉,劳尔已经与沙尔克签订了为期2年的新合同,年薪为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83.37万元)。对此,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说:“劳尔将成为我进攻体系中的核心,像他这样的球员根本不应该离开皇马,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如果他来到我们的球队,一定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和不断攀升的进球纪录。”

  劳尔将在明天与沙尔克球迷见面,他加盟新东家后的处子秀将会是本周末的德国电信杯沙尔克与汉堡的较量。

  劳尔加盟沙尔克的牵线人是梅策尔德,正是这位在皇马效力的德国球星凭借与劳尔良好的私人关系,为老友牵线搭桥才有了这次转会。不过,梅策尔德却未贪功,他说:“我帮助建立了联系,但是这桩转会的头功还应该算在马加特头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