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访长春球迷激情爆棚 MVP呼声中承诺定再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00:10

  新华社长春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丁渊 王瑞奇)27日,对于长春的篮球迷来说注定难忘。NBA五冠王、总决赛蝉联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首次来到长春,引爆了球迷积蓄已久的热情,同时科比也被活动现场的球迷气氛感动,在长春体育馆不绝于耳的“MVP”的呼唤声中承诺一定还会再来长春。

  下午4点30分,当科比现身长春体育馆时,整个体育场被球迷营造的热力所包围。南面看台上身著统一“科比·中国行·长春”T恤的科比球迷全部起身,用最高分贝呼唤着偶像“MVP”……“科比”……。全场球迷的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两名女球迷举着手绘,上面贴着科比一家四口甜蜜的照片三张,用英文写着“我们会在每24秒(科比的球衣号码是24)陪在你身边——科比球迷团”,另一张自制海报“追逐第六冠——科比之家”,上面科比的照片笑容很灿烂。

  科比为现场球迷营造的家一般氛围所感动,他激动地说:“我像回到了洛杉矶的球馆,这儿的感觉跟那里太像了。我100%会再来长春。”看台随之被欢呼和尖叫点燃。

  长春是科比2010中国行的第二站,他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长春工业大学、长春耐克旗舰店和长春体育大学参加了三项活动,分别用指导中国年轻球员训练、与球迷互动、观看小球员比赛三种形式在春城掀起了一股科比狂潮。

  科比2010中国行的五站分别为北京、长春、杭州、广州和成都,每城逗留一天。明日科比将踏上美丽的西子湖畔,与杭州球迷见面。(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