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 肉孜买买提携梁文博进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00:11

  新华社成都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1∕4决赛27日战罢。肉孜买买提、梁文博、于德陆和唐俊分别战胜对手闯入四强。

  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上站赛事冠军肉孜买买提4:1轻取金龙。梁文博则以4:2战胜了曾在首轮击败丁俊晖的东道主球手陈飞龙。2010年全国体育大会亚军于德陆则以4:0完胜小将李岩。在最后一场老将对决中,云南的唐俊笑到了最后,他以4:0力克甘肃选手达海林。

  比赛将在28日继续进行。四名球手将为决赛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肉孜买买提将对阵于德陆,唐俊则与梁文博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