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4-2胜丁俊晖终结者 半决赛约战老将唐俊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7日21:49

  7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晚间结束的焦点战中,梁文博以4-2完胜小将陈飞龙挺进半决赛。

  首局比赛,经过一下午调整的梁文博与上午判若两人,在与陈飞龙的胶着中,也显得更加耐心,本局,梁文博虽然未能打出单杆高分,但最终还是以69-15轻松拿下。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到38分,但陈飞龙先后两次上手,分别打出21分和55分,以82-38将局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状态正佳的梁文博也显示出了应有的实力,单杆轰出72分后以88-0零封陈飞龙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两人开局后展开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防守中,梁文博回球出现失误,陈飞龙拼进中远台红球率先上手得到29分,随后又在防守中做出精彩斯诺克,梁文博解球失误给陈飞龙留下机会,后者再度上手,一杆轰出44分后以73-1将局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两人开局再次陷入防守较量,陈飞龙率先上手但未能打出连续进攻,梁文博获得机会后单杆轰出92分,以92-11将总比分改写为3-2,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两人都未能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比分也在胶着中交替上升,相持中,梁文博获得绝佳机会一杆清台,以55-43拿下本局比赛,从而以4-2战胜陈飞龙率先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梁文博将迎战4-0淘汰达海林的云南老将唐俊。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