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林书豪接受姚明邀请 将参加慈善义赛台北站比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8日01:47

  信报讯 刚刚签约NBA勇士队的华裔天才球员林书豪受姚明之邀,将参加姚明慈善赛台北站的比赛。这也是林书豪签约勇士以来首度公开亮相打球。

  据林书豪透露,他在两天前接到姚明的电话,邀请其参加慈善赛。“当我接到电话时,我非常惊讶,但同时也很高兴,能够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同NBA球员同台竞技,我很兴奋。”林书豪说道。

  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林书豪今年参加了NBA选秀,但名落孙山。之后在夏季联赛中,林书豪代表小牛队表现出色,并且获得NBA球队的垂青。上周,林书豪以两年底薪合同签约勇士,正式登陆NBA,从而也成为首位美籍华裔球员。(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