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江苏舜天 洪元硕希望改变历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8日02:56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磊)北京国安将于今天15时30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赛季,北京国安在李章洙的带领下0比1不敌江苏舜天,为下课埋下了伏笔。与上赛季一样,场地环境、比赛时间都没有改变,针对这种情况,教练组将调整球队的战术打法。

  作为国安的老对手,裴恩才素有“北京克星”的称号。今天的比赛也是洪元硕率队第一次与裴恩才正面交手,谈到两队的比赛历史,洪元硕表示:“历史总是历史,国安之前输给他那么多次,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打好比赛,从而去改变这个历史。”

  让国安感到不适的除了裴恩才,还有场地和天气等客观环境。老帅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过多无奈,“天气情况也没有办法,都是安排好的,我们只能根据这个情况安排比赛。”

  国安离京后,将在一周时间内连续挑战两个客场对手。王晓龙伤愈复出后,杜文辉变成了留守球员。另外,小马丁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已经具备了首发出场的可能,不过,洪元硕并没有表示一定会派他首发,“还需要看看,不一定会首发出场,我们现在的人员储备挺充足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