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克劳奇入选国奥队 有望随队征战广州亚运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3:16
视频:中国版克劳奇入国奥 身高2米02无人能防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经历1个月的中超、中甲的系列热身赛后,中国国奥队将重新集结,备战8月11日与保加利亚国奥队的热身赛。昨天国奥方面透露,江苏舜天身高达到2米02的小将戈伟入选新一期国奥队大名单。

  戈伟在16岁时,身高达到1米92。2007年的青年联赛,是戈伟最辉煌的时候。舜天所有的战术都围绕戈伟打,舜天老教练刘义生介绍说:“全国当时只有3个1米90以上的大个子,他们都没有戈伟管用。只要把球吊入禁区,那么球基本都是他的。”由于骨龄测试始终无法过关,戈伟曾被足协禁赛半年,今年才解禁。上轮中超联赛,戈伟的绝杀帮助江苏舜天1比0客场拿下保级对手南昌队。

  目前,戈伟通过出众的身体素质得到国奥队教练组青睐,他将参加国奥本期集训,并将参加下个月与保加利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他极有希望征战11月份开始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