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探戈帮将解散 巴西国脚:没欧冠踢我不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28日08:4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时时间6月27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谢尔维外,球队所签乔科尔、约万诺维奇和丹尼-威尔逊等三名球员一一亮相,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这也就意味着,小将谢尔维在未来一个赛季内,很可能无缘一线队。席间,新帅霍奇森宣布了两个消息,对于利物浦球迷而言,一个好的和一个坏的,好的是托雷斯留队,坏的是马斯切拉诺离队。

  其实,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自从新帅霍奇森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自曝马斯切拉诺不接他电话那天起,阿根廷队长就注定离开安菲尔德。目前,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线队离队名单有五人,分别是奥雷里奥、因苏阿、德根、里埃拉和贝纳永,而马斯切拉诺也在待售名单。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清洗不止是这些,甚至更多,尤其是利物浦队内的阿根廷人,很有可能在今夏过后,再也看不到探戈军团球员的身影。

  马斯切拉诺的去向不再多谈,无非是巴塞罗那或国际米兰,从目前媒体来看,下家极有可能是贝尼特斯执教的意甲豪门。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在清洗名单之列,有媒体曝出他的下家西班牙人。众所周知,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今年1月份加盟安菲尔德,当时转会性质属于自由转会,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工作合同。难以预料的是,仅过半年时间,阿根廷国脚即将被清洗。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西班牙人并非直接收购,而是先租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一个赛季,如果打得好,那么在一年后再和利物浦谈判;而利物浦一方则认为不妥,要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只有一种方案,永久性买断。据该媒体透露,双方谈判陷入僵局,不过利物浦对清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乐观,英超豪门暗示,收购他只需付一笔很少的转会费即可。

  因苏阿、马斯切拉诺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昔日利物浦队内闪耀的阿根廷帮,很有可能在今夏过后就成为历史。当然,这里仅指一线队,在利物浦青年队内,被誉为“皇马梅西”的阿根廷小将布鲁纳还在。据《天空体育》爆料,先前利物浦与佛罗伦萨的谈判成功的转会遇到挫折,因苏阿和紫百合就待遇条件没达成一致,这桩交易可能发生转折。

  目前,佛罗伦萨体育主管潘塔莱奥-科尔维诺已经确认,与因苏阿至今不签约的原因就是薪水达不成一致,据悉阿根廷小将希望自己的待遇不低于在利物浦时的薪水。“虽然我们已经和英格兰俱乐部达成协议,但是我们必须解决球员个人待遇问题。”佛罗伦萨体育主管科尔维诺说,“是的,我们很难同意他在利物浦时候的待遇。”《天空体育》表示,如果因苏阿和佛罗伦萨就个人待遇达不成一致,以至于双方谈崩,那么阿根廷人将重回安菲尔德。

  虽然因苏阿的转会还未完成,但利物浦方面已做好最坏打算,寻找阿根廷人的替身。据英国媒体给出的消息,利物浦绯闻的对象有很多,譬如布里奇、菲格罗亚、孔切斯基、延森以及萨尔西多等;近日,英国媒体《镜报》又抛出一名球员,是阿斯顿维拉左后卫卢克-扬,该媒体称他有可能在今夏转会利物浦。虽然卢克-扬今年已31周岁,但身体状态不错,而且还是本土人,会在英超规则上拉利物浦一把,据悉他的身价在250万英镑左右。

  据《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另一桩转会有了眉目,新帅霍奇森本以为可拿下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但无奈对对方拒绝。在接受采访时,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经纪人弗兰克-特林伯利明确表示,巴西国脚是不会转会利物浦的,因为霍奇森的球队无法参加欧冠。“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希腊过得非常开心,他喜欢在最高水平赛事里效力,帕纳辛奈科斯为他提供了欧冠联赛的舞台。”这也就意味着,霍奇森拿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顶替马斯切拉诺的方案正式泡汤。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