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资格赛开战在即 利物浦世界杯国脚或全缺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21:40

  新华网伦敦7月18日电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队内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将有可能缺阵近期开打的欧罗巴联赛资格赛。

  利物浦将在7月29日参加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在利物浦俱乐部中,征战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有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雷纳、库伊特、巴贝尔、阿格尔、约翰逊、卡拉格以及有伤在身的托雷斯。

  利物浦俱乐部的队医建议霍奇森不要派这些球员上场,因为他们都刚刚在南非世界杯上经历了激烈的比赛。

  霍奇森说:“按照体育科研人员的看法,这些球员都不该上场参加早期的资格赛。我们的赛季还很漫长,我们不能拿球员的健康冒险。”

  不过,霍奇森也表示:“在7月29日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也无法确定到时球队会派出哪些球员参加比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我们听从那些体育科研人员的建议的话,球队的引援将会十分关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