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马续约谈判不欢而散 坚留原班教练组面临下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8日11:25

  昨天,阿根廷多家媒体披露,老马与阿根廷足协掌门人格隆多纳的续约谈判不欢而散,阿足协极有可能在今天宣布老马下课。

  老马“一个也不能少”

  昨天,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会面了两个小时,牛气冲天的老马提出了10条要求,一开始格隆多纳还在耐心倾听,但越听火越大,两人干脆吵了起来,最大的分歧是格隆多纳想要改组老马的教练班子,特别是踢掉在世界杯期间与贝隆不和的曼库索,但老马却坚决不肯:“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我就走人!”

  就这样,老马一脸怒容先行离开,留下助手和格隆多纳继续谈。阿根廷足协发言人透露,阿根廷足协执委会将在今天举行会议,正式决定国家队主帅的人选。

  阿根廷多家媒体都在感叹:“马拉多纳看起来已经没有继续执教的可能了!”《号角报》表示:“如果马拉多纳留任,那么阿根廷足协可以直接宣布,根本用不着再开什么执委会,这是在为寻找合适的替代者争取时间。”

  委内瑞拉散心成转折

  阿根廷足协之所以对老马的态度有180度的大转弯,和老马上周去委内瑞拉散心直接相关。原来,老马被他的老朋友、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了一把“道具”,老马成为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断交的见证人,阿根廷媒体分析说,查韦斯想利用马拉多纳在南美的人气,扩大这次断交事件的影响力。

  老马被利用,造成他在阿根廷国内的人气也受到了影响,原本力挺他留任的阿根廷政府表示了不满,当格隆多纳去向政府部门征求意见的时候,得到的回复是:“留不留用马拉多纳,完全由你们自己决定。”

  连阿根廷媒体也很气愤,《民族报》表示:“如果你是平民百姓,那你这么做也无可厚非,但你是国家足球队的主帅,在某种意义上代表了所有阿根廷人。你可以参加体育馆的揭幕仪式,但你不能参与这类政治事件。”

  昨天,阿根廷《奥莱报》刊登了民意测验“你希望谁成为阿根廷新任主帅”,40%的球迷投票给“总督”比安奇,可是比安奇和格隆多纳势同水火,比安奇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担任阿根廷主帅。

  《号角报》认为最可能成为新帅的是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率领阿根廷队获得金牌,不过他在球迷中的支持率只有2%,还比不上曾经执教过阿根廷队的贝尔萨(7%)、巴西莱(7%)和佩克尔曼(3%)。(本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