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爆冷 联赛冠亚军天津和上海失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07月28日11:34

  本报漯河7月27日电 “冷门”是7月27日进行的2010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关键词。上赛季全国联赛冠亚军天津队和上海队双双负于南京部队队和北京队,在爆出冷门的同时,也让南部与北京两支球队率先晋级八强。

  蔡斌当天率领北京队与老东家上海队的比赛引人关注。虽然上海队拥有现役国手杨婕强势的进攻火力,但北京队显然对上海队主攻的准备相当充分,利用顽强的防守和出色的拦网让杨婕和陈伊娜的强攻无从发挥。虽然北京队在第三局一度因首发副攻乔婷崴脚下场而略处被动,但凭借全队整体发挥,北京队仍然以25比22、25比15和25比21连下三局取得胜利,并凭借小组赛两连胜晋级前八。赛后北京队主帅蔡斌表示,北京队当天做好了迎接艰苦比赛的准备,但3比0完胜对手却是意料之外。

  在北京队战胜上海队的同时,另一块场地上南部队也在改写着与天津队的交手记录。凭借孙小清、杨珺菁的出色发挥,南部队比赛伊始便以25比19和25比22先下两局。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在殷娜和霍晶两名仅存的主力队员带领下以25比22和25比17反扳两局。虽然在决胜局两队一度战至9平,但士气高涨的南部队最终仍以15比11力克天津队,取得小组两连胜的同时跻身八强。

  当天另外六场比赛中,四川、河南、辽宁、浙江与八一、江苏六队均以3比0的大比分完胜河北、武汉体院、云南、福建、广东和山东。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