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新双子星陡然提速 死磕巴萨争夺德国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7月28日14:15

    搜狐体育讯 有一些人走了,带走了留恋,也有有些人来了,带来了希望——这就是足球世界里豪门俱乐部们每个夏季都会发生的故事。在马德里,梅林凯们送走了劳尔和古蒂这两位为皇马一队奉献了30年的搭档,但他们离去后在银河战舰上留下的空间,却很快即将被另一队来自同一个过度的双子星弥补。不是麦孔,不是卡瓦略,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德国人赫迪拉即将成为今夏皇马的下一个新人,而紧随其后的,很可能就是他的国家队队友厄齐尔。===》点击浏览更多西甲新闻

  赫迪拉的转会一度出现波折,一方面,球员被媒体曝光已经和拜仁草签了加盟协议,另一方面,德国名宿内策尔也对其进行了“不要选择皇马”的教诲。然而,《阿斯报》披露,现在的赫迪拉成为皇马球员之路已经平坦无阻。由于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巴尔达诺最后关头的亲自出马,刚刚从迈哈密度假回来的赫迪拉经纪人纽鲍尔最终代表其代理客户降低了原来的高额年薪要求,并决定放弃和拜仁草签的协议。

  赫迪拉加盟皇马的决心在其中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阿斯报》得知,这种决心的由来就是穆里尼奥的信任。据悉,在收购德罗西、杰拉德和施魏因施泰格未果之后,葡萄牙主帅就将斯图加特小将圈为了第一人选,并主动和后者进行了联络。在狂人的战术版图中,赫迪拉将在下赛季出任阿隆索的搭档,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中布斯克茨担纲的角色。但在同时,考虑到他的出色体能和强壮身材,赫迪拉还将被赋予比布斯克茨更多的进攻职责。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认为,赫迪拉的到来足以弥补几年前皇马错过巴拉克的遗憾。该报记者塞尔吉奥-戈麦斯指出,这名球员的成熟和领导才能,将让人们彻底遗忘巴拉克。为夺新巴拉克皇马巴萨曝舌战

  在官方层面上,斯图加特和皇马还没有完成正式转会谈判,但马德里媒体相信,鉴于皇马和斯图加特的良好关系(去年夏天曾经口头达成1800万将内格雷多卖给斯图加特的协议),以及赫迪拉现有合约即将到期的现状,德国中场的身价不会超过1000万身价。而不久的将来,赫迪拉就将成为卡纳莱斯、莱昂、迪玛利亚之后的皇马新赛季第四笔签约。实际上,穆里尼奥本人也非常希望这笔收购能快速完成,这样,俱乐部就可以腾出时间抓紧引进另一位德国小将厄齐尔。

  21岁的厄齐尔原本并非穆里尼奥计划中的首要人选。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和在国家队组织者位置上的神奇表现改变了狂人的想法。《阿斯报》透露,葡萄牙主帅愿意为这位有“德国梅西”之称的小将拿出1500到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相比赫迪拉,招揽厄齐尔的难度大很多。由于这名小将表现出色,和云达不莱梅的合约又将在下赛季到期,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巴萨在内的整个欧洲豪门都盯紧了他的转会动向。另一方面,出于对球队已经囤积太多中场选手的考虑,伯纳乌的策略更倾向于在2011年自由签入厄齐尔,而不是现在花费转会费。

  据悉,皇马代表已经和厄齐尔进行了联系,希望对方拒绝一切其他豪门的邀请,直到明年夏天自由转会马德里俱乐部。而作为回报,伯纳乌方面将专门给予一笔年薪之外的高额奖金。有意思的是,如果厄齐尔接受了皇马的提议,那么得到益处的还有范德法特——这位本来即将被清洗的荷兰人将可以继续留在皇马,为穆里尼奥效力至少一年。(搜狐体育 秦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