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传奇:老马不懂战术不会用梅西 他应该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10日05:41

    搜狐体育讯 现任皇马名誉主席、曾经为阿根廷和西班牙队分别效力过的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在7月4日刚刚度过了自己的84岁生日,不过来自祖国的球队并未给自己献上一份生日大礼。近日,迪斯蒂法诺接受了阿根廷一家报纸的采访,他亲口表示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糟糕,而主教练马拉多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老马实在是过于自大和傲慢。

  迪斯蒂法诺说:“作为球员,马拉多纳自然不必多说,他是一名现象级的巨星,但作为阿根廷队主教练之后,他却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傲慢的言语严重影响了他自己和球队的公众形象,人们不会喜欢他这样的人,包括我在内。”

  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惨败而归,但马拉多纳在回到国内后却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很多人都希望他继续留任,不过迪斯蒂法诺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差,这与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有很大的关系。“这是一支知道如何去踢好球的球队,但却很少能踢出漂亮的整体足球,虽然队内球星众多,但中场组织进攻、传球以及防守的重担都落在马斯切拉诺一人身上,其他球员的贡献非常少。”

  迪斯蒂法诺指责马拉多纳的战术有误,尤其是最后一场0-4输给德国,那样的过程和方式让自己很难接受。“他们都知道德国人很难对付,控球很好并且反击快速犀利,但马拉多纳却没有制定相应的战术,阿根廷输球也就不可避免,那场比赛实在让我非常失望,球队实在看不到任何胜机。”

  对于梅西在这届杯赛的表现,尽管没有打进一粒进球,但迪斯蒂法诺并没有用“失败”来定义小跳蚤,但是他认为马拉多纳在使用梅西的方法上肯定是存在问题的。“梅西得不到队友足够的支持,有时候他只能带球被迫前进,但碰到的往往是多名对方的防守球员。梅西的速度一直没有打出来,要知道这可是他的强项。我真的不知道梅西到底踢的什么位置,更不知道马拉多纳想要梅西起到的真正作用,根本看不出梅西到底是踢前腰还是踢前锋。”

  目前支持马拉多纳继续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人占了多数,不过老马自己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在迪斯蒂法诺看来,马拉多纳根本不是阿根廷主帅的适合人选,他应该赶紧走人。“他不应该继续执教阿根廷队,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国家队很难会有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