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中国足球“日日雷”:劳尔加盟申花肯定能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5:03

  ①对于韦主任上岗半年来的表现,足协人员认为——

  “韦迪说得太多……作为一个足协一把手,跟媒体记者走的太近是不合适的……一个足协领导天天接记者电话,工作肯定受影响。”

  【5000足球记者可不这样想啊,有韦迪多好啊,天天不愁没新闻……】

  ②布拉泽维奇说,如果劳尔能来,申花肯定夺中超冠军——

  “我们是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俱乐部,所以我也想看到的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球员到我们队来。”

  马上有记者问,劳尔怎么样?

  “要是劳尔来,我们肯定可以拿冠军。”

  【如果朱老板真有买下利物浦的银子,老布当主教练吧……】

  ③昨天带队到南京踩场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发出了倡议——

  “咱们中国夏天太闷热了,5月到8月的中超联赛,中国足协就应该强制各队将比赛放到晚上进行。观众花钱买票进场同样是遭罪,体育场通风又不好,坐看台上热得不行。”

  【典型的北京爷们。问题是,那些缺银子的俱乐部给不起电费啊,国安公司能帮忙解决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