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学习马竞青训体系 培养“上海劳尔托雷斯”

2009年11月17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1月17日,昨天中午,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副主席古铁雷斯抵达上海,为明晚的签约仪式做准备事宜。由于此次申花和马德里竞技的签约仪式将在两地同时完成,因此早在上周五,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就已经先期赶赴马德里,协调此次合作的相关事宜,并且草签了部分协议。

  周军此次的马德里之行任务不少,除了受邀参观马竞俱乐部、观看比赛之外,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完善双方合作的细节问题,同时考察马竞的青训体系,详谈双方青训合作事宜。众所周知,马竞的青训体系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堪称一流,西班牙国家队的新老旗帜劳尔和托雷斯都出自于此,而此次合作,申花方面对于年轻球员培养方面格外重视,因此马竞的青训经验将是申花着重考察和学习的方面。


  申花俱乐部的来访受到了马竞方面的高度重视,马竞主席塞雷佐与申花董事周军进行了亲切会面。而在到达后的第二天,周军马上就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作为特别嘉宾,他受邀前往卡尔德隆球场观看了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友谊赛。“这次确实有点受宠若惊,没有想到他们会如此热情,马竞的所有高层都出来迎接我。”  

  在参观完俱乐部后,周军分别和马竞的高层、青年队教练做了深入地交流,无论是关于俱乐部的建设,还是对于足球的理解,双方都一一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周军坦言,在马德里的这几天,自己完全就像是一个“求学若渴”的学生,“人家每一个方面都很职业,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学习。”

  而在马德里的短短几天时间内,周军更是马不停蹄地周转于各个球场,观看西班牙各年龄段球队的联赛。在电话中,周军向记者透露了这些天对他感触最大的一点,“人家无论是7岁、10岁、14岁任何年龄段,每一支梯队他们的打法都是固定的,人家(马竞)的战术思想从小就传输到了各个年龄段队,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西班牙国家队能够踢出如此华丽足球的原因。”(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