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足协宣布对青岛罚款6.5万 其中超主场资格保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6:1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上轮中超联赛备受关注的青岛中能主场对上海申花比赛中出现的乱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对违纪事件作出处罚,青岛中能队相关人员及青岛赛区共计被罚6.5万元,青岛赛区承办中超比赛的资格并没有被取消。

  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称,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以及录像,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员余红毅于第65分钟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驱逐出场,这名官员被罚不准进入今年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主体育场(馆)3场、罚款1.5万元;因赛区安保工作不力,第68分钟时个别观众冲入场内击打裁判,造成场上混乱,赛后又有少数观众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为此青岛赛区受到警告处罚,并被罚款5万元。

  对于纪律委员会的处罚,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服从。此前,青岛警方已宣布,比赛中从观众席闯入场内踢裁判的王姓男子已被行政拘留10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