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韦迪欲成立中超管理公司 国字号成足协工作重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1:56

  晨报讯(记者 张鑫) 韦迪日前在秦皇岛足校召开的足协工作会议上再次发表强势演说,其中关于“管办分离”的想法最具革命性。韦迪说:“足协马上着手管办分离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力争明年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

  韦迪介绍:“今后,职业联赛要公司化运作,成立中超委员会,董事长要面对全社会选聘。以后,足管中心和足协的官员不能兼任这个公司的董事长,如果真从足协产生,他也要和足协断绝一切关系。中国足协当然不能撒手不管,比如,选派裁判的工作就不能放。最近,有些媒体报道职业联赛管理公司会整体外包,这是不可能的。”

  按照韦迪的思路,足协在“放弃中超”之后,把国字号和青少年培养作为自己的两大核心任务来抓。会上,韦迪还发表了国家队建设的10条建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