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肇俊哲:体能下降是罪魁祸首 未能将胜利送马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8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沈阳报道) 辽足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之下,居然惨遭深圳队逆转,他们也错失了80万元的赢球奖金。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显得很遗憾,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今天运气不够好,对手就那么两次机会都进去了,真的很遗憾。”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新加盟的巴西外援赫西马率先破门,可是随后辽足却显得有些松懈,最终连续被对手反击进球。肇俊哲表示,“我们领先之后打的有些松懈,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对深圳的反击重视的不够,最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比赛的当天是辽足主帅马林的生日,肇俊哲表示全队上下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马林的生日礼物,“我们很希望赢得比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越想赢球却越是赢不下来。我只能说非常遗憾吧,如果今天取得胜利的话,我相信马导一定会非常开心。但是没办法,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输球的现实我们只能接受。这也证明我们还有欠缺的地方,需要我们回头好好总结,继续提高。”

  辽足新外援赫西马的首次亮相可谓惊艳,他不但攻入1球,最后一分钟他还补射打中横梁,肇俊哲对他的评价也很高,“这个外援身体条件比较好,虽然脚下控球稍微差了一点,但是他在前场还是能站住,对抗很有优势,这样我们中前场的配合更丰富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