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克尔亮相高球英国公开赛 美国名将期待重回第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22:08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体育专电 美国高尔夫球女将克里斯蒂·克尔27日在英国公开赛亮相,目标直指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这位美国名将表示:“现在每周都很重要,因为时刻都有机会让你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我想下半年会让人非常兴奋的。”

    尽管如此,克尔也清楚要重夺世界第一必须“在巡回赛中多赢几个场次”。本赛季克尔开局良好,她本人也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我充分耐心和镇定,我确信我能和其余女选手们竞争并最终赢得胜利。”

    6月末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冠军赛后,克尔曾排名世界第一,但目前她暂列第三位。(完)2010/07/28 22: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