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夺冠热门 伍兹列榜首米克尔森未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0:06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0年第三场大满贯赛将于本周在高尔夫故乡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响,以下是本周的夺冠热门球员:

  1.老虎伍兹 他曾经赢得三届英国公开赛,其中两届都是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伍兹今年一直很沮丧,但是他仍旧设法在美国名人赛以及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如果有一个地方能够让他把东西理顺的话,那就是老球场。

  2.李-维斯特伍德 我真的喜欢伊恩-保尔特,但是维斯特伍德的表现更加稳定,并且在大赛中表现很好。他在圣安德鲁斯的成绩不怎么样,但他却是今年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3.哈灵顿 考虑到贾斯汀-罗斯火热的状态,我仍然无法忽视这场比赛的设置是多么地对哈灵顿的口味。哈灵顿赢得了两届英国公开赛,他还在圣安德鲁斯赢得了两场欧巡赛,他早该取得一场胜利了。

  4.伊恩-保尔特 我真的希望老虎能够是第4选择。保尔特显然是世界上还没有大满贯赛头衔的最优秀球手之一,经历过今年之后,他准备好加入格莱姆-麦克道维尔的行列。

  5.厄尼-埃尔斯2010年他已经赢得了两场胜利,并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榜首。埃尔斯是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在高尔夫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上,最近十场比赛他取得了8个前十名。2000年,他在圣安德鲁斯取得并列第2名。

  6.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无论如何,我仍旧为在圆石滩没有选择他而感到生气。我认为马克-欧米拉今年不会拥有两个大满贯。我需要一名欧州人赢得这场非常困难的赛事,而他是可行的。

  7.贾斯汀-罗斯 虽然菲尔在这里,但是罗斯打得太好了,他刚刚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赢得了两场胜利。英格兰人1998年以业余身份参加英国公开赛时便崭露头角,他肯定愿意往自己的履历中加上这个大满贯赛头衔。

  8.保罗-卡西 菲尔是世界第二,不选择他真的很困难,但是保罗-卡西这名英格兰人的成绩感动了我。卡西今年表现很稳定,虽然有一些伤病问题,但如果他身体健康,他在圣安德鲁斯应该有竞争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