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全队疯狂庆祝如同夺冠 卡洛斯忘情跳起桑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上海报道)鲁能2比1逆转申花,夺得联赛半程冠军。申花后卫阿里赛后瘫倒在球场上,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能在一旁像夺冠一样疯狂庆祝着。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声时,伊万就冲进了场内,这是他在中国第一次这样忘情。每次比赛后伊万都稳妥地站在替补席旁,与老总庆祝完,就静静地等待着队员的下场。对于伊万来说,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他带领鲁能不仅反超申花成为半场冠军,更是击败了自己的恩师布帅。

韩鹏的进球吹响了鲁能反击的号角(组图

  鲁能的替补席拥成一团,彼此祝贺着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领队赵民心情甚是激动,“太刺激了,真是太刺激了。”鲁能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也非常兴奋,招呼着替补席上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一起走到球场另一边,向远征客场的山东球迷表示感谢。

  而鲁能场上球员在队长刘金东的带领下,早已向球迷鞠躬致谢,进球的韩鹏异常兴奋,他一直振臂高呼,释放着比赛的压力,要知道鲁能在虹口已经七年未有胜绩了。随后队员把虹口当成了自己的主场,围成了一圈开始庆祝,巴西人卡洛斯在队友的环抱中跳起了桑巴。

  随后伊万搂着安塔尔走下场,两人一直耳语着,伊万不时拍着安塔尔的后背给他肯定。由于崔鹏下场,安塔尔比赛中更多地退回到中路,帮助球队防守和进攻中的组织,是鲁能获胜做出默默贡献的球员,他理应得到的伊万的特别鼓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