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拉开大幕,世界目光焦点聚集。寂寞的中超却依然不缺少话题,间歇期内各队争相“进补”或引进外援,或挑选国内精兵强将。山东鲁能外援本森发挥欠佳,鲁能赴欧拉练名单中不见此人踪影,疑似被弃。青岛中能为保级而战,两大欧洲国脚试训球队。上海申花前往斯洛文尼亚,据知情人士透露将有震动中超的外援亮相。亚当-格里菲斯加盟杭州绿城,格里菲斯三兄弟齐聚中超。一切中超间歇期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风向标为您带来。

  申花赴欧神秘外援将现身

  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上海申花将启程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而在欧洲进行集训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为到申花来试训的外援提供了方便。此前的南美洲之行,申花方面已经与一些经纪人和外援达成了共识,那些被申花看中的球员,也将前往斯洛文尼亚,在那里接受布拉泽维奇以及教练团队的考察。“老布的要求非常明确,那就是不管球员的名气有多大,他一定要亲眼看到他们的表现,这也与俱乐部选择外援的思路完全一致。”尽管世界杯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参赛球员也将在世界杯后进入转会市场,但在申花方面看来,对球队而言,最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几年时间下来,这支球队在什么位置上最需要什么类型的球员,我们心里还是有底的。再加上老布已经对申花队、对中超联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选择什么样的球员,相信他会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

  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海申花前往斯洛文尼亚前一个星期左右,申花一高层人士已经在此处逗留。而此举绝非简单的为俱乐部前往斯洛文尼亚打前站,更多的还是因为处理一些外援上的事情。而新一批外援中,其中一人名气很大,需要布拉泽维奇与朱骏最后拍板才能定夺。“他足以让整个中超震动。“该知情人士最后的话不由让人产生期待,到底是何方人士如此大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