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季后赛开拍 湖北队迎战广州队力争保级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2:33

  本报讯 (记者熊凌洁 实习生李人杰 曾嵘)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今日拉开战幕。在常规赛中取得第六位的湖北索牌俱乐部,晚间将在洪山体育馆迎战第七位的广州粤羽队,以争夺继续留在羽超联赛的资格。

  今年是中国羽超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共有8支球队参赛。在15轮常规赛中,湖北索牌俱乐部队以4胜11负的总成绩排在全国第六位。根据竞赛规程,名次列前4位的俱乐部队在季后赛中将参与联赛冠军的角逐,而第5至8名的队伍则需参与保级之争,排在最后两名的队将被降级。

  湖北索牌俱乐部拥有于洋、王晓理和赵芸蕾3位女双国手,女双实力较强;而广州粤羽除了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之外,男双组合郭振东/洪炜在本赛季也保持较高的胜率,不过张洁雯因脚伤缺席会对该队实力产生一定影响。此前双方在常规赛上的交手势均力敌、各胜一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