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球迷信心不减 称解决一大问题就有机会冲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9:27

  1比2这个结果,不少球迷都表示不算意外,毕竟双方实力差距摆在那,何况在炎热天气下比赛,向来是申花的短板。在这样一种背景下,申花球迷大多认为输给鲁能可以接受,而且对下半程联赛的发展持乐观态度。

  谈及比赛中的技战术和球员发挥时,球迷们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进球功臣姜坤。“上半场,姜坤主要在右边路活动,发挥出来的技术特点就是传中。他这样速度较慢的球员,需要边后卫大幅度的套边压上。”一位蓝魔球迷说,“到了下半场,里亚斯科斯开始主打右边路,姜坤回到了中路更加适合他技术发挥的位置,那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改打右路的小黑也因此获得了好几次下底传中的机会,只可惜没能把握好。”

  本轮战罢,中超打完一半,对于下半程的比赛,球迷们还是对申花抱有很大的期待,“申花引进了新的外援中卫,我们对此还是非常期待。申花的外援身体素质向来不错,只要解决了与球队的整体磨合问题,打出好的状态,年轻的申花队同样也有很大的夺冠希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