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明替身告别软蛋绰号 安德森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0:03

  火箭中锋安德森

  告别“软蛋”绰号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澳大利亚名将博古特因伤缺赛,球队另一名将火箭队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成了昨晚比赛的胜负手。比赛还剩下最后10秒,澳大利亚落后1分,安德森内线接球一个空中拉杆将球送入篮筐,实现绝杀。

  最后10秒,易建联站上了罚球线,他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反超1分。可是,火箭中锋安德森没有让阿联成为中国队的救世主,在身边有孙悦紧逼防守的情况下,安德森神奇地将球打板入筐,这次绝杀让他幸免被再次称为软蛋球员。昨晚,这位姚明的替补中锋表现糟糕,并不擅长内线进攻的他频频在外线出手,手感却一路冰凉,撇开最后一个绝杀球,他11次出手仅命中1球。更令澳大利亚主教练不停摇头的是,安德森还投出了好几个三不沾。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