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19日12:26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9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火箭凭借出色的表现116比108加时战胜小牛。

  火箭和小牛的比赛打到第二节诺维茨基胳膊撞在兰德里的脸上,结果天王肘部被撞破流血,兰德里也被打掉了门牙,两人都去更衣师休息再也没有出现在场上。

  兰德里挂彩对火箭来说是严峻的考验,安德森临危受命,他一上来就接巴丁格的传球单打亨德里森上篮成功,用标准的中锋动作完成了这次进攻。随后洛瑞再次妙传,安德森直接杀到篮下爆扣成功,这个球安德森跑位非常巧妙,洛瑞准备传球的时候他就提前启动,让小牛的内线队员毫无反映,就像足球队员反越位一样就完成了扣篮。

  随后安德森再次发威,这次他是单打丹皮尔,虽然对方的块头要比安德森大好多,但安德森利用脚步运动强行上篮,利用时间差上篮得分,这个球显示出安德森的强硬和出色的技术,能够单打号称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安德森的前途确实不可限量。

  安德森打的兴起后信心大增,不过他随后的进攻一次走步,另一次被丹皮尔盖帽,随后安德森开始尝试中投,在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他接小布的传球直接中投命中。

  进入第三节后小牛打出12比4追上比分,但安德森上来就造丹皮尔吃到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随后他又接布鲁克斯的传球跳投命中,接着安德森一次非常有想象力的传球给斯科拉妙传得到两分,随后小布上篮不中,又是安德森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后抢到进攻篮板,然后非常强硬的上篮直接得分。

  要是换到过去,安德森抢到篮板后会将球交给三分线外的队友,他没有强打的信心,但是今天他已经打出了信心再加上丹皮尔不在,所以安德森就选择了强行上篮,结果直接命中,这个球非常振奋士气。

  随后洛瑞再次送出妙传,又是安德森在三分线外接球远投命中,这是安德森最喜欢的得分方式,安德森能够中投,能够远投,现在又有了内线强打,这样他的攻击防卫比姚明还大,而且他拉到外线以后对方并不好防。

  第四节打到8分钟时安德森换下了斯科拉,他在外线被对方的托玛斯犯规,可惜安德森两罚一中,接着安德森投篮又不中,随后安德森和基德发生冲突,安德森在外线给队友做掩护时被基德打了一把,脾气火暴的安德森立刻冲上来准备动手打基德,安德森还只是个新秀啊,他怎么能够这样对待基德这个老前辈了,结果裁判还吹了基德技术犯规,显然很给安德森面子。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安德森被换下场即便是加时也也没得到上场机会,全场比赛他得到16分3篮板1助攻,虽然安德森只打了24分钟,但他却得到了全队第三多的16次投篮机会,成为球队本场比赛的第三得分点。

  16分是安德森进入火箭以来的得分新高,这也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次,无论是内线强打,还是在外线的远投,安德森都做的非常出色,今天他最好的一点是打出了信心,面对丹皮尔的防守坚决强打,打的非常强硬,显示出一个中锋球员必备的素质。

  如果安德森持续这样的表现,他将和魔术的戈塔特一样成为可靠的替补队员,这样在中锋位置上火箭就不会为姚明受伤而感到烦恼,从今天安德森的表现看,他完全可以成为姚明的可靠替补,或许这才是今天火箭最大的收获。(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麦迪封盖诺天王偶露峥嵘 圣诞节后三号或迎转机

兰德里断牙成火箭幸运符 神鸟受创火箭能胜克星

火箭以暴制暴征服达拉斯 阿帅用兵胜卡莱尔一筹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维茨基撞倒兰德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