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首战中国男篮遭绝杀 阿联砍下17分满意首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1:45

  【本报讯】昨晚,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在广西柳州开赛,中国男篮以63比64被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绝杀。

  赛前,澳大利亚的核心、姚明在火箭的队友安德森表示,他最忌惮易建联。昨天易建联的表现也确实不错,上半场就拿下9分,一次暴扣更是引得满场掌声。阿联全场拿下17分10篮板2盖帽的成绩。

  整场比赛中国队一直都掌控着比赛,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中国队还领先5分,不过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队采取全场紧逼,中国队出现失误,澳大利亚连得7分反超比分。最后时刻中国队获得6次罚球机会,前面4次罚球只进一个,最后10秒阿联2罚2进,反超1分,但是安德森在最后2秒完成了绝杀。

  今晚,中国男篮将对阵伊朗队。(东 南)

  战报 斯洛文尼亚 107比74 伊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