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男篮遭绝杀 邓华德:阿联与队友不默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29日07:40

  金报讯(记者 邹鑫)广西柳州昨迎来男篮斯坦科维奇杯赛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也等来了“救兵”易建联,这位邓氏国家队“新人”继去年天津亚锦赛之后就没再披上男篮战袍,时隔几乎一年之后,易建联一战成名,场边的邓华德乐得前俯后仰,但中国男篮在阵容完整之后,还是遭澳大利亚绝杀,63∶64饮恨。

  整个上半场,中国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下半场更是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不过,在澳大利亚采取紧逼战术后,中国队显得极不适应,而且还出现过5秒发球违例,最后10秒,凭借姚明在火箭队的替补大卫·安德森篮下进攻得手,中国队惨遭绝杀,“我们交手很多次,他是一个典型的投手,虽然他最后投中的那个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整场比赛我们对他的控制还不错。”阿联说。

  主教练邓华德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我讲过,这些比赛我们是当作热身赛来打。目的是锻炼球队和球员。我向澳大利亚队致敬,他们最后打出一个小高潮。易建联在队里还不够默契,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