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最后引进王尔卓 不太能接受只租不卖的结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2:33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晚是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时刻。深圳茅台红钻队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名内援的引进——“狼娃”王尔卓。虽然最终只能租借的结果是董事长万宏伟不愿接受的,但总比全部泡汤强啊。

  尘埃落定之后,老万终于肯透露原来的“一号”和“二号”人物到底是谁了。其实拖了这么久,深足是在等待申花的陈涛和成都的张远。陈涛是实在不想来,最终租借去了天津,昨晚还奉献了替补绝杀;张远是最终受阻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而最终无缘深足。

  其实看看这三人,思路很清楚了:深足就像要能突破、够年轻的前锋或者边锋。如果单从这一点看,23岁的王尔卓非常适合。而且,王尔卓渴望比赛,“能上场吃多少苦都行”,又是深足非常稀缺的左边锋,他的到来会让赫莱布、基伦得到更多进球机会。但是王尔卓是陕西队里惟一的陕西人,要转会恐怕很难了。

  王尔卓来了,深足就正式放弃了吉亚哥和扬科。就在转会截止前,吉亚哥顺利签约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