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原申花队长租借加盟深足 陈涛紧随其后李毅无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10:44

  深圳红钻俱乐部透露,原上海申花队长成亮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深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表示:“成亮能在场上司职多个位置,是一名多面手,而且他在去年入选过国家队,是一名有实力、经验丰富的球员,教练组也对他很认可。”

  对于深圳与上海申花关系良好,深圳总是帮助申花消化暂时打不上球的队员的问题,万宏伟并没有否认:“上海申花确实有许多优秀球员,但他们并不一定能打得上主力,我们自然而然地会将落选主力的申花球员当成首选。当然,如果其它俱乐部也有好球员,并且愿意租借或卖给我们的话,我们也乐意接受。”

  昨天,万宏伟抵达昆明,与红钻教练组商定引援方面的事宜,而除了成亮之外,陈涛也将从上海申花加盟深圳。此外,外界风传李毅将重返深足的传闻并没有得到印证。在随深足在昆明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李毅已于昨日独自返回深圳,这也说明李毅没有得到深圳队教练组的认可,已经不会加盟深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