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王尔卓难舍故土迎挑战 租借性质令多方受益(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47
王尔卓
王尔卓

  勇猛的作风,血性的踢法,敢打敢拼的精神,这些都是对陕西“狼娃”王尔卓最好的形容。不过,这位激情四射的陕西汉子如今要以租借性质前往深圳,短暂的离别总是有些伤感,但这也是为了3个月后更好的重逢。

  一波三折艰难成行

  转会前后

  “王尔卓租借这个事情是今天中午才定下来的,深圳方面突然表现出了强烈的愿望,所以赶在二次转会截止期前完成了这次转会。”昨天下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解密王尔卓转会深圳的前后,两家俱乐部包括王尔卓本人及其家人确实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为了完成保级目标,深圳在二次转会期大肆买人,“深圳队非常看好王尔卓,因为一直缺乏边路突击手,王尔卓有速度,有冲劲,正好符合教练组的要求。”深圳同行告诉本报记者,“其实最初,深足是想永久买断,可惜没有谈下来!”

  事实上,在转会态度方面,浐灞俱乐部也很是谨慎,最初浐灞并不是很乐意放走王尔卓,毕竟“狼娃”是陕西土生土长的球员,在“狼迷”心中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当深足率先提出永久引进王尔卓后,浐灞俱乐部予以回绝,但深足用人心切,只能在转会方式上有所松动,因此改为租借性质,两家俱乐部也才有了谈判的基础。

  转会前后,王尔卓本人起到了重要作用,“狼娃”一直想打中超比赛,可是在现任主帅科萨的战术体系中,很难有他的位置,因此在深足表示出引人愿望后,王尔卓也向浐灞俱乐部谈了自己期待踢球的想法,浐灞俱乐部高层经过慎重研究后决定放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