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王尔卓难舍故土迎挑战 租借性质令多方受益(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47

  租借性质多方受益

  缘何离开

  王尔卓租借到深圳的事情在陕西球迷圈中引起了很大震动,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有很多球迷打电话向记者询问此事,当得知“狼娃”将被租借到深足后,“狼迷”们都非常惊讶。

  尽管球迷出于喜爱,而不愿意王尔卓离开陕西,但事实上,“狼娃”此次转会无论是对于浐灞俱乐部,还是对于王尔卓本人来说都有好处,租借的性质也决定了多方都将会受益。

  “王尔卓是我们陕西的队员,这个转会只是租借性质,既然在科萨这边打不上球,那么暂时去深圳比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3个月后,他仍然是我们的球员,而且王尔卓有良好的状态,对整个浐灞队来说本身也是好事。”知情人士分析道。

  陕西“狼娃”对于被租借到深足也充满期待,“我现在只想着踢球,别的也没怎么考虑,只有不断的打比赛,才能提升自己,增加经验,这才是我最看重的。”王尔卓告诉记者。

  “狼娃”租借到深圳队,他的待遇也将由深圳方面全程负责,据深圳同行介绍,深足给王尔卓的待遇还是非常好的,特别是许以打主力的承诺。队长黎斐还盛赞王尔卓,欣喜“狼娃”的加盟,“王尔卓打边前卫速度很快,作风顽强、拼劲足,这很符合深圳队的作风特点。”而在签下陕西“狼娃”后,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谈到球队保级的底气也更足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级,在赚够足够的分数之后,我们将会调整目标,尽可能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