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王尔卓难舍故土迎挑战 租借性质令多方受益(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47

  尊重尔卓给他机会

  浐灞表态

  在二次转会期间,中甲湖北绿茵队和中超深圳队都希望引进浐灞球员,可是浐灞俱乐部在放人态度上一直非常谨慎,先是徐擎转会泡汤,接着王尔卓转会一度也出现了波折。

  “你想想徐擎最终都没有去成湖北,更何况是对俱乐部有着特殊意义的王尔卓呢!只是尔卓太想打比赛了,包括他的家人也和我们俱乐部说起了转会,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像尔卓这样的年龄,不打比赛就等于被废掉了。后来我们也是出于为孩子的发展考虑,充分尊重尔卓,给他机会,再加上今天就是截止期了,所以中午两家俱乐部赶紧完成了签约。”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透露道。

  在完成签约后,浐灞俱乐部也期待王尔卓能够好好表现,李建新表示,“王尔卓是我们陕西人,其实,他在那边表现的好,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好事,你想想看,他既然在这边没有比赛,肯定会影响状态,如果租借出去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则有利于保持好状态,我们与深圳签的只是租借合同。也就是说,3个月后本赛季中超结束,王尔卓肯定还是我们的队员,真希望那会儿能够看到一个状态更好的‘狼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