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战东进自信主场胜 美女老总提醒队员别轻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9日18:24

    搜狐体育讯 7月31日,本周六下午4点,湖南湘涛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这是中甲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湘涛队将主场迁到贺龙体育场后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湘涛俱乐部上下都很期待。

  在7月28日金德对阵南昌队的比赛中,金德队最终2-1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并摆脱了垫底的位置。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湘涛接下来的比赛也要取胜,要取得湘涛队将主场迁到贺龙体育场的开门红。“我们打谁都想赢。”李京曼说。而这是很有可能的,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湘涛队的对手就是沈阳东进队,而且是客场。作为升班马,当时没有人想到湘涛队能在天寒地冻的客场战胜上赛季中甲第三的沈阳队,但湘涛最终凭借吕刚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从此开始了他们神奇之旅。

  回到主场,湘涛的美好回忆很有可能继续,“我们们客场已经赢了他们,通过上一轮球员的表现,我们也有信心在主场取胜。”李京曼说。不过李京曼也知道沈阳队不是弱旅,“沈阳队实力不错,而且也很顽强,他们在客场三球落后仍然能逼平广东日之泉队,说明了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李京曼表示,俱乐部没有给球员施加压力,“我们现在的成绩不错,也没有提出冲超的目标,所以我们会以足够轻松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对于队员,我们只要求他们踢出训练中练的内容和水平。”对于能够把主场迁到贺龙体育场,李京曼也很高兴,“贺龙体育场条件更好,更利于队员的发挥。”她说。(来源:湖南湘涛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