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梁文博:拿到冠军很开心 状态起伏大明年要注意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7月29日18:37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组图:梁文博二度登顶笑容自信 新星老将并肩行 查看:更多链接

  MY147讯 7月29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旅英名将梁文博以5-3完胜上海选手于德陆,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梁文博表示自己的状态起伏太大,而这也是自己需要在新赛季注意的问题。

  由于前段时间梁文博一直都在比赛,并没有进行系统的练球,所以在来到成都后他的状态起伏十分大。首轮艰难战胜老将张东涛,也让所有球迷们为他的状态担心。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梁文博的状态逐渐回升并闯入最终的决赛。

  而上海选手于德陆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十分出色,晋级决赛之路并没有遇到太大障碍。值得一提的是,于德陆无论是在全国青少年比赛还是成年组比赛中,还从未获得过个人斯诺克冠军的奖杯,而这也让他有了“千年老二”的绰号,在晋级决赛之后,于德陆曾表示自己这一次一定要破掉这个魔咒。

  不过比赛的结果却让于德陆很是失望,赛后,满脸无奈的于德陆说:“我今天实在太想赢得比赛了,所以在比赛中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出现了太多不应该的失误,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梁文博则打的比我要好,而且他没有给我太多机会,没能拿到这个冠军我很遗憾。”

  而梁文博虽然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但却并没有太过于兴奋,对此梁文博解释道:“其实这个比赛的含金量还不是太高吧,所以拿到冠军虽然很开心,而且对我信心有很大帮助,但我不会太兴奋。”

  “比赛开始阶段,我还是很紧张,毕竟是最终的决赛,自己有些事物,但是后面的比赛中觉得自己发挥越来越好,由其是最后两局比赛,自己发挥的比赛稳定一点,所以这也是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死啊后,梁文博认为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状态是逐步提升,而在今天比赛的最后两局则是十分关键。

  对于梁文博来说,参加全国赛只是在职业赛季间歇期的一个小小调整,而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职业赛才是最为重要的。“总的来说,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太稳定,也不是非常理想吧,到成都后整个比赛的状态起伏都相当大,所以这个问题也是我需要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所注意的。”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成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表现真不错!
小伙笑的真带劲!
期待梁文博继续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