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国巡回赛成都站决赛 梁文博胜于德陆再次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35

  本报讯 昨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决赛中,梁文博5比3战胜于德陆,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

  对于世界排名已跻身前16位的梁文博,全国冠军只是蛋糕上的樱桃。谈到夺冠感受时,梁文博说:“其实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获得冠军很高兴,但我不会特别兴奋。”

  很显然,国际赛场才是梁文博更高的目标,他说:“赢得冠军对我的信心有帮助,但我目前的状态还是不太稳定,这次比赛的状态起伏也是非常大,关键时刻还欠缺稳定的心态,这些问题也是我在新赛季需要注意的。”

  接下来,梁文博将投入到新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备战当中,迎接9月初的第一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30/content_3717378.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