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狼娃王尔卓流泪告别陕西 球迷怒斥浐灞残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29日18:37

    搜狐体育讯 陕西球迷心中的“狼娃”王尔卓今日辞别故土、故人赶赴南京与深圳集合,此举让陕西球迷对浐灞俱乐部、科萨产生了前所未有的不满。在今日陕西球迷自发为王尔卓组织的饯行会上,有球迷当面对浐灞俱乐部高层表示不满,直言:浐灞送走了王尔卓,就是送走了陕西球迷的心!

点击查看更多王尔卓流泪不舍离别的图片

  浐灞高层诉衷肠

  作为陕西浐灞俱乐部的常务副总,本就是老陕的李建新同时也扮演着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角色。当得知球迷今日要为王尔卓开饯行会时,李建新主动要求参加,并面对球迷一诉衷肠:“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啊,按年纪算,我是尔卓父亲那一代的人啊,送他走我真的心里不是滋味。但是我要说的是,尔卓今天的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回来。”

  李建新告诉球迷,自己和浐灞俱乐部很明白送出王尔卓会给俱乐部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在球迷圈内,这种影响是难以估量的。但是,深圳方面承诺能给王尔卓上场保证,而且当俱乐部与王尔卓及其父母共同探讨后,认为王尔卓这次暂时出去,是对王尔卓有益的。

  最后李建新对王尔卓提出两点鼓励和建议:鼓励王尔卓继续自己场上和场下的职业态度、鼓励王尔卓继续在场上体现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建议王尔卓要改变自己容易受伤的踢球习惯、建议王尔卓改进防守方面的能力。

  “我希望尔卓去深圳能吧‘陕西狼娃’的气质带过去!我更盼着尔卓能早点回来!”李建新用自己对王尔卓的期待结束了自己的讲话。

  陕西球迷发不满

  出席今日践行会的李建新有一点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的,那就是作为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的自己今天可能免不了要受到陕西球迷的指责。果不其然,今天很多球迷鼓励王尔卓南下打拼的同时,很多人也是当着李建新的面怒斥浐灞与科萨。

  陕西球迷中的明星人物“何大锤”比较冷静:“今天不是来流眼泪的,是来给狼娃加油的。去深圳是深圳队王尔卓的肯定,不代表你浐灞俱乐部!尔卓,狼行天下,无论在哪里只要你能打出狼性、打出陕西人的血性,你就永远不会孤独!”

  陕西大秦军团球迷组织的负责人李洪涛最为犀利:“尔卓,你身上流着的是陕西人的血,不管你走到哪里,陕西狼迷永远支持你!浐灞俱乐部,我要说的是,送走王尔卓等于送走三秦球迷的心!”

  在现场球迷现场发言的这段时间,其实就只有两种声音:一是鼓励王尔卓出去打拼,勇往直前;另一个就是批评浐灞俱乐部、批评科萨不会善待王尔卓,导致今日狼娃出走。

  面对球迷的批评、指责,浐灞常务副总李建新一一承受,没有一句辩解,只是默默的拍着身边王尔卓的肩膀、胳膊。(搜狐体育 央阳)

相关内容:陕西球迷践行会送王尔卓 狼迷与狼娃皆泪洒现场

          王尔卓父母:不舍孩子远行 必须支持他出去发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