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恐无缘德国热身赛 汉诺威任命球队新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29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中场球员巴拉克已经确定将会缺席即将到来的德国与丹麦的友谊赛。这位前切尔西中场球员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8月11号的这场比赛对他来说还不是时候。

  “对丹麦的比赛对他来说来得太早了,”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海因克斯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说道, “如果他去那就太蛮干了。对于一个友谊赛你必须完全恢复。”

  海因克斯的表态也许让巴拉克并不太高兴。因为这名33岁的老将几个星期前还表示希望重新夺回国家队的队长。8月份的这场比赛拉姆将很有可能继续担任德国队的队长。

  另一位德甲的老将美国国脚切伦多洛本周被正式任命为汉诺威的新队长。在巴利奇加盟勒沃库森之后,汉诺威需要一名新的队长。教练斯洛姆卡选择了球队中任职时间最长的球员。

  31岁的切伦多洛在1999年离开美国加盟了汉诺威,已经为俱乐部效力超过十年,此期间,他已经为汉诺威出场了近300次,并且为美国国家队出场64次。最近,他又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个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斯洛姆卡同时还任了球队的第二和第三队长,分别是哈古伊和舒尔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