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揭桑雪离队真正原因 私生活混乱感情生活太丰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路
2010年07月30日00:03

    搜狐体育讯  为救母参加选秀、因被克扣奖金而离队,近段时间关于前跳水冠军桑雪的新闻接连不断,甚至有媒体将桑雪退役的原因归结在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的身上。对此,某跳水队内部人士出面辟谣:“周继红上台后,最好的一点就是从不克扣运动员的奖金。”

    桑雪曾经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跳台的冠军,在退役之后,她开始涉足娱乐圈,她虽然此前曾经发表过单曲,但演艺事业却并不如她在跳台上那么精彩。日前她在参加某卫视的选秀节目时,被曝出为了救身患重症的母亲,才参加该档节目,一时激起各方热议。

    据了解,桑雪曾经在跳水队朋友并不多,人际关系并不特别好。“她平时比较低调,很多队员都和她关系一般,所以在队里也显得比较孤独。”这位跳水队内部人士表示,但他同时提到了重要的一点——“因为有很多男生觉得桑雪长得很漂亮,所以她的感情生活比较丰富,私生活也比较混乱,与不少队员都有传闻。”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关于桑雪退役是出于领导打击以及奥运奖金从8万被克扣至1万,这位跳水队内部人士予以了正面回应:“周继红在上台后,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从来都不克扣运动员的钱,即使小队员每个月多少补助,都有很明确的记录,运动员从来都没有在钱的问题上吃亏过,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队员都那么努力训练得主要原因。相比较以往的跳水队领导,周继红在这方面的确做得要好。所以桑雪的奖金没可能会被克扣。”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桑雪的退役也是一种跳水队人才更新的自然现象。“其实桑雪夺冠后回到国家队已经没有位置了,当时年轻队员上升得很快,而且桑雪的动作难度又下降,所以她的竞争力并不如以前。”跳水队内部人士透露,“而且当时刚好跳水队跟人大在进行冠军班的合作,所以她看准了这个机会就选择了退役离开了。”(马路)

(来源:搜狐体育)

    内幕-桑雪卖艺救母再升级 队友曝其得罪领导被逼退队
  炒作-桑雪“卖艺救母”事件后续 资深经纪人称其炒作
  美女-桑雪堪称中国版苍井优 奥运冠军误入娱乐圈(图
  选秀-美女奥运冠军参加选秀 为生病母亲筹医疗费(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要对奥运冠军过于苛求
这越来越像桑雪的炒作了
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桑雪清纯性感似苍井优]
桑雪清纯性感似苍井优
[点击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