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乔尔中场休息拿错球衣 国安:撞衫不应上纲上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30日05:35

  国安与舜天的比赛虽然以国安1比0获胜告终,但是赛后的风波显然还没有平息:身背29号的乔尔在下半场开始的十几分钟时间内错穿了弟弟瑞恩的23号,舜天方面不依不饶,甚至扬言要求判国安0比3告负。对于这一点,国安承认的确是一个失误,但是还是坚持表示“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中场休息拿错球衣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乔尔不是像之前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穿着23号球衣踢了大半场:照片和视频都证明,乔尔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都穿着自己的29号球衣。因此国安方面表示,就是中场休息时拿错了。“天气太热,进了更衣室大家把衣服都脱了,下半时上场时都换了一身干的球衣。哥儿俩不管是训练还是住都在一起,肯定就是中场休息结束之后重新上场的时候拿错了。”领队吕军这样说。

  ■国安:没必要上纲上线

  针对舜天方面“申诉到底”的态度,国安的反应是“没必要上纲上线”。“首先,我们不是故意穿错的,而且我们在发现错了之后,已经在第一时间回更衣室拿来衣服让乔尔换了回来,没有产生任何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后果,所以这和深圳那次撞衫有本质的区别。其次,裁判组没有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前检查出比赛队员着装上的问题,责任更大。这只不过是一次小插曲,没有必要上纲上线。”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专家:不太严重

  那么国安这次着装上的失误,后果是不是像舜天说的那样“严重的不公平”呢?一位经常出任北京赛区中超联赛比赛监督的专家表示“不太严重”:“按照规定,上下半场开始前比赛监督都应该进入双方休息室检查队员装备,但是很多时候下半时比赛开始前都只是到休息室门口催促双方上场而已。这次国安的一名队员的确穿错了衣服,但是纵观本场比赛,这个错误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和最终结果,所以并不像江苏方面说的那样严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