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申花曾想用陈涛换河南中场 唐尧东点名只要姜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9:14

  半个月前,老布曾想把他推销给建业

  申花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那场比赛,申花队先赢后平,最终与对手战成3比3。不过,申花队员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影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心情,就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还曾经亲自向建业队主帅唐尧东“推销”过陈涛。

  走出新闻中心后,在向唐尧东再次表示祝贺后,老布问道:“唐教练,能问您一个问题吗?为什么你们那个13号球员这场比赛没有上?”

  老布所说的13号球员,指的是建业队中的于乐,一名速度极快的中场球员。虽然有些发愣,但唐尧东还是如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他身上有伤,所以这次没带他到上海来。”

  对于乐的这些情况,赛前一直在研究对手的老布当然心知肚明。事实上,老布真正关心的,显然也不是于乐为什么没有上场的问题,所以他紧接着便进入了正题。“唐教练,跟您商量个事,咱们能不能交换一下球员啊?”

  听到这话,唐尧东乐了:“行啊,不过你准备怎么跟我们换呢?”老布则马上给出了答案:“用我们的10号陈涛,换你们的这个13号,怎么样?”

  按照老布的想法,既然陈涛在申花队中没有了位置,那么最好的出路,就是帮他找到一个能踢上比赛的球队。事实上,建业俱乐部对于陈涛,也一直抱着相当欣赏的态度,2008年初,在陈涛与长沙金德俱乐部方面尚有合约在身的情况下,同意这名前国奥核心跟队进行训练,并且向金德方面表达了引进陈涛的想法。最终,由于在转会价格上无法达成一致,最终陈涛只能无奈地离开了建业。如果不是申花俱乐部在2008年底伸出援手,陈涛或许将就此选择退役,彻底告别中超赛场。

  对于老布的这个建议,唐尧东婉言予以了谢绝:“在陈涛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不过,如果你愿意用姜坤跟我们来换的话,我们肯定会认真考虑的。”

  得到了这样的回答,老布也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了,因为他的心里很清楚,姜坤这个“非卖品”对于申花这支球队的重要性。唐尧东的这番话,跟他直接说“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老布的这次“推销”行动,最终也只能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