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泰达为帮陈涛上场整晚忙 追加20万赢球奖没白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9日13:45

  主场对阵河南队,看似是一场很普通的联赛,但对于泰达队而言却是意义重大。赛前,俱乐部高层就下达了必杀令,并且将获胜奖金增加了20万元,可见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泰达队仅胜一场,战绩相当一般。尤其俱乐部高层有些上火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一般,本场比赛前仅为1胜3平2负排在中超第12名。低迷的主场表现,不仅损失了看球的球迷,而且让球队上下也背负了较大的压力。

  这种情况下,明知河南队实力很强,但俱乐部高层赛前还是下达了必杀令,并且将获胜奖金增加了20万元。这已经不是俱乐部首次用提高获胜奖金来鼓舞士气,本赛季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俱乐部就曾经祭出此招,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赛前老头一再鼓励着球队,但我们都知道他身上的压力也很大,这场胜利首先要献给的就是他。”一名球员这样表示。当然,俱乐部高层更是乐不可支,赛后他特意来到了休息室向球员们表示感谢。当然,这个夜晚最醒目的球员还是陈涛,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工作人员为了能够让他参赛,几乎忙碌了一个晚上,好在陈涛让大家的心血没有白费。”让球队更加高兴的是,阿根廷外援卢西亚诺也已经办理好了参赛手续,他下场比赛可以登场。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