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情系巴萨难舍温格 暗示效忠阿森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30日11:14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29日体育专电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近日重申了对于巴塞罗那不懈“追求”的尊重,但暗示仍然会继续效忠“兵工厂”。

    28日,阿森纳老帅温格再一次声明了法布雷加斯是球队的“非卖品”,但随着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这样的声明还是不能阻止巴塞罗那对于法布雷加斯的觊觎。

    法布雷加斯近日表达了对于温格极高的尊重,但他对巴塞罗那的评价仍然不能让“枪手”的球迷们放心。

    “我来自巴塞罗那,我的祖父,叔叔和兄妹都在那里,那里有我童年的印记和色彩。我还是从巴塞罗那青训体系中成长起来的,”法布雷加斯说,“巴萨的球员很多是我多年的朋友,他们踢着华丽的足球,他们取得的每一场胜利都100%配得上。”

    “然而,我是阿森纳的队长。我来自‘枪手’,在那里我变成了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一个成熟的人。他(温格)犹如我的父亲,是我生命中除了亲生父亲之外最重要的人。他一直在支持我,给我鼓励,对待我像亲生儿子一样。我是他家庭的一部分。”

    “他不想让我离开。我和他在伦敦的最后一次谈话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我被深深触动了,”小法深情地说,“我想继续为球队赢取更多的冠军,特别是欧冠联赛的冠军。”(完)2010/07/30 11: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