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引进法布雷加斯受阻 一切只因为阿森纳球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58

   巴塞罗那中场大将伊涅斯塔认为西甲冠军今夏无法从阿森纳签下法布雷加斯,球队要得到小法将不得不再等12个月,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森纳的球迷。

  “他(法布雷加斯)想来巴萨和我们并肩作战,但他告诉我阿森纳的球迷占据了他的心,他们对他有多么重要,”伊涅斯塔告诉记者,“他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希望他这个赛季能在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看看他在阿森纳付出的努力和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如果最后一无所获就可惜了。我曾多次目睹当其他球员状态不佳时梅西如何带领巴萨一次次地赢得胜利,小法本赛季在阿森纳也能做到”。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此前曾表示,巴萨引进法布雷加斯的计划受到了一定阻碍,或许将不得不等到明年。不过他始终坚信小法有朝一日一定会回到巴萨,他说:“小法会来的,如果不是现在,那就会是明年。”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