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伊朗主帅不认被“复仇” 约战中国队亚运会再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2:04

  南方日报柳州电(特派记者/王会赟)如果不是去年天津亚锦赛决赛上,中国队以18分的巨大差距败给伊朗队,昨日的中伊之战肯定不会吸引这么多的目光。不过,赛后两队的将士都避开“复仇”的话题,一致强调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都不禁将比较的焦点集中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这让输了球的伊朗队主帅马蒂奇有些不悦:“不要将这两个比赛相比,这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去年那个是亚锦赛,而今天的只是场热身赛而已。这场比赛什么问题也说明不了。中国队只是今天做得很好而已。对于我们来说,也只不过是准备土耳其世锦上的前奏。”

  同时,马蒂奇还认为这并不是一场真正实力的较量:“除了在NBA的哈达迪,我们的另一名内线大个球员因护照问题没能来,令我们的内线实力大减。如果这两个人加进来的话,我想比赛会是另外一个样子。我希望能再与中国队交手。也许,广州亚运会上我们会再见面。”

  中国队的主帅邓华德在赛后也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不关心其他球队和其他球员,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是不是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