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龙峥CS玩进了国家反恐队 代表中国打室内亚运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12:46

  26岁的龙峥是长沙CS反恐江湖大佬。龙峥玩CS已有10个年头,2007年迎来反恐生涯高峰,在当年CEG(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暨国家队选拔赛上,他获得全国第二,入选电子竞技反恐项目国家队,备战室内亚运会,“那是我最好的成绩,以前想都没想过能代表国家队参赛。”

  龙峥的国家队生涯很快结束了,他表示自己放弃了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生活总是很现实的,而且到了一定的年纪也不适合从事这个职业,因为反应会下降许多。”但过了不久,龙峥又和朋友组建一支战队,名字就叫MADE IN HUNAN,“因为湖南没有一支职业战队。”

  目前战队有5个成员,每周训练3次,每次8个小时,“战队都是很专业的,要经常在一起训练,用我们的话说就是跑图。”龙峥介绍说,“包括买武器、走位,以及什么时候什么角度扔烟雾弹都是需要配合的。”他们的训练也取得了成效,在今年6月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电子竞技反恐比赛中拿到华南赛区冠军,并在全国总决赛获得第6名。

  好成绩自然离不开专业设备。“平时上网的普通装备根本达不到要求。”龙峥说,“不过好的装备并不能提高你的技术,它只能让你更好地发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