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总统:老马离去让我伤心 格隆多纳:我没骗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30日12:24

  格隆多纳:我没骗他!

  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阿根廷足协,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格隆多纳回应说,自己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之所以没有和马拉多纳续约,是因为情况发生了变化。

  格隆多纳承认,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自己的确在更衣室中对马拉多纳说,希望他继续留任国家队主教练。事实上,自己的态度一直是希望马拉多纳留下来。“我们的想法不是要把他换下来,而是希望他做一些改变,”格隆多纳说。格隆多纳同时表示,目前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接替马拉多纳的新任主教练人选,而在倾听各方的声音和意见,希望能找到一个得到各方认同的合适人选。

  阿总统:老马离去我伤心

  克里斯蒂娜昨天在总统官邸接见了刚刚在冠军杯上夺冠的阿根廷女曲球员。谈到马拉多纳的离去,克里斯蒂娜显得有些伤感:“说真的,谈到马拉多纳,我今天有点难过。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们也只好面对现实。”

  克里斯蒂娜同时表示,她并不知道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想介入足协的事务。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被淘汰后,克里斯蒂娜给马拉多纳打了电话表示安慰,并邀请国家队球员做客总统府,但是并没有得到马拉多纳的回应。 (殷鹏)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