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费尔南德斯加入西雅图音响 能任多个中场位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6:30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体育专电 美国足球大联盟29日宣布,曾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乌拉圭中场队员阿·费尔南德斯已加入西雅图音响队。

  作为一名替补队员,费尔南德斯是乌拉圭队在南非创造佳绩的重要一员,帮助球队打入四强。

  “我非常高兴能在美国踢球,因为在最近几年,美国的足球发展迅速而且越来越好。无论何时加入球队,我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无论是否上场都努力帮助球队赢得冠军。”费尔南德斯说。他还表示,自己的速度优势可以让他胜任边路的攻防重任。

  24岁的费尔南德斯在2010年从本土球队租借加盟智利天主大学队,职业生涯中还曾效力于墨西哥、葡萄牙和乌拉圭的多家俱乐部。

  “他是一位全能的球员,能胜任多个中场位置。他可以给我们的球队带来活力和经验。”音响队的教练施密德对费尔南德斯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